•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抗疫他出力,复工他积极

来源: 时间:2020-03-27 点击:

  抗疫他出力,复工他积极

  

  --记疫情下的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中华大地,为了抵制疫情蔓延,党中央、国务院一声号令,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白衣天使从四面八方驰援湖北,一场抗疫大战就此拉开帷幕。身处鄂西北的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着事态的发展,作为公司的带头人总经理王朝更是忧心忡忡,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关心最新确诊数据,并主动与十堰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联系,随时准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7日,当他从相关渠道得知竹溪县抗疫资金短缺时,赶紧和竹溪县水利局领导打电话,通过他们和竹溪县慈善总会取得联系,二话不说马上捐赠现金两万元。2月11日又听说茅箭区人民医院防疫物资、消毒等医疗器械紧缺收治患者困难时,迅速召集董事会商讨并一致决定:通过茅箭区红十字会定向捐助给茅箭区人民医院医疗转运车一辆、医疗诊断床一个、定制消毒设备一套、医用手套5000双合计价值10万余元的医疗物资。时间就是生命,为了尽快把救援物资派上医疗一线以救助到更多的新冠肺炎患者。王总不顾个人安危,亲自将医疗物资送到茅箭区人民医院,解决了茅箭区人民医院的燃眉之急。他还现场表态,缺什么我们还会想办法,继续捐赠。从这一桩桩捐赠事件上,体现了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转账1.jpg

捐赠2.jpg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付出的努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获得了十堰市茅箭区委、区政府的认可,并专门发来了感谢信!感谢信.jpg

  通过全社会的一致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但如何复工复产,让社会经济发展走上正轨,又成为头等大事。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刻领会十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后,第一时间响应,立马在网上召开公司管理层会议做出如下工作部署:

  

  一、制定了详尽的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违规必究。

  防控.jpg

  二、复工前的内部防控,摸排内部员工居家隔离、是否与新冠肺炎病人接触等情况,要求公司全体人员每天必须坚持健康码打卡,并且把截图发送到公司内部群。

  打卡1.jpg

打卡2.jpg

  三、复工前组织有消毒经验的员工对公司办公室每个角落进行清扫、消毒,提前购置口罩、消毒液、红外体温计等用品以备复工上班之用。

  消毒2.jpg

消毒.jpg

  四、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提交了复工申请。并组织公司全员体检,掌握内部员工身体状况,消除疫情安全隐患。

  体检.jpg

 

  

  五、每天上班有专人值班负责查看健康码,量体温并记录在案。

  

  体温.jpg

    通过以上种种措施,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正有序复工,正常开展工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秉承安全第一、优质高效、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努力为关系国计民生的水利水电、市政道路、地质灾害治理等建设领域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